close
我考慮很久,最後還是去台北看蛋糕
總覺得這理由實在很無聊,我居然放棄了我可愛的假日
然後又在火車上遇到一個很健談的阿嬤,我只好一路睡睡睡睡到底
總之到了台北直奔世貿二館,在去之前就決定只拍照片不買東西,有了去年的經驗,買東西會很快樂,提東西會很累,所以還是不要買
但是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讓我破功的就是苗林行代理的昭和製粉-香格里拉,這種粉做出來的東西超好吃的啦,雖然現場服務人員說是用這種粉做出來的,但是其他的材料一定也不錯,總之,買一包粉送一根香草棒,還是覺得很幸福
所以一口氣買下3包,雖然現場小姐說可以暫放在他們那哩,我覺得我一定不會買其他東西,所以我愉快的拒絕了

誰知這是惡夢的開始,吃到哪家的蛋糕好吃,買回去給爸媽吃!
開始一路掃蛋糕,住台北、台中等都會區的人大概沒感覺,但是我受夠假冒的水果慕絲,所以我要掃貨!!!
等到出來的時候手上已經是好幾袋的戰利品,開始冒冷汗,我要怎麼提回家啊?
雖然想考慮宅配,但是又怕麵粉把蛋糕撞爛,最後還是一路提回家,偏偏遇上火車客滿,真是夠了!
反正回到家了






















我好累!我好懶!!!請大家將就點看吧,謝謝觀賞~~~
我把剩下的照片放到天空的相簿裡了
等全部上傳完畢在把位置放上


假冒的水果慕絲是今天朋友送來一個花蓮最出名的蛋糕店做的芒果慕絲,但是芒果味沒有,慕思該有的口感沒有,總之入口只覺得油、膩、沒味道
天曉得我多久沒買花蓮的蛋糕,今天送來的蛋糕,對我這個昨天才吃完蛋糕的人來說真是殘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