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天氣不錯
說出門就出門,誰知道一出門就後悔了,太陽好大,若是沒做好防曬肯定又要曬傷了
同學開車前往崇德,崇德每次都只是經過~回台北的經過崇德,到花蓮的路過崇德,對於崇德似乎永遠只是路過,很少會停下來,不過也真的是沒什麼好看啦
因為崇德算是原住民非常多,所以餐點多以原住民的風味餐為主
這次同學帶我們去半山腰吃飯,遠遠就可以看到海,可惜那天的風不大,有點悶,不然應該是非常舒適的

這算是原住民的烤雞吧,看起來很油,吃起來卻有種說不出的清爽,不沾醬反而可以吃出雞肉本身的清甜


涼拌青木瓜絲,其實我很討厭吃青木瓜,因為傳說他的效果。。。。;酸酸的百香果還有淡淡的辣味,真的好吃,這盤幾乎是我喀光-_-|||


飯!!很重要,吃飯吃飯一定要有飯,她們的飯有添加小米所以吃起來很好吃,平常飯量不大的同學居然也吃了兩碗,只差沒連飯桶也給人家帶走


我忘記這是什麼了,上面的肉絲只也這麼一層,底下的菜才是重點,討厭吃菜的小朋友配這道菜也可以吃ㄧ碗飯,笑

昨天其實吃了很多還有煎魚、生魚片、鹹豬肉、炸飛機菜、紅燒豆腐(加了原住民的豆)、半天筍湯、涼拌箭筍。。。。不是我不拍,上菜速度很快,吃菜的速度也不慢。哈

吃完飯就該走走,可以往上走或是往下走,往上走就是爬山,順便給猴子看;往下走就是去海邊!天氣這麼熱當然是去海邊啦
於是出發往海邊去,照例下車又開始哀號:好熱啊!突然聽到汪汪聲,誰在叫,原來是海邊阿白在對我吠

阿白看到我拿相機,頭馬上轉向,真是。。。。

雖然七星潭很美,但是我覺得崇德這片海也不輸七星潭,尤其是它有一個彎道,很美很漂亮,重點是人很少

其實應該再往前走,但是我找不到路下去,只好站在上面,好想下去玩水啊


比我還興奮的漁工杯杯和漁工大哥,他們也很拍照,大哥們啊!我拍了要怎麼拿給你們捏


崇德回來後,同學提議去吃冰,在花蓮市忠烈祠那條路上有一間不起眼的小小店面,據同學說那家店只有在夏天才開,生意不錯
但是我去的時候裡面只有一桌客人,跟我印象中生意很好的店有所差異,入座後,看到有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買冰回家吃,也看到阿桑們過來點了杯果汁就這樣帶走
原來她的客人都喜歡外帶啊
過不久我的冰上來了

我當然不可能一次吃三碗,我點的是最保險的八寶冰,好吃!真的好吃,豆子煮的入味而且夠爛,仙草吃起來不是人家那種爛爛的感覺而是帶有QQ軟軟的口感
糖水用的也很恰當,不會很甜,也不會很淡,總之吃到最後一口,甜味始終沒有太大的差異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一下,店名是我行我素,這家店真的很我行我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