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其實還蠻愛吃吐司的
偏偏我的麵包做的又不是很好
所以我的家人還蠻辛苦的啦
每次吃吐司感覺好像在冒險喔

這次的吐司用的是很有趣的藍莓水滴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顆粒
加熱後居然變成果凍
而且還很好吃
根本不用抹醬就超好吃的

這次也用的新的麵粉-水手牌特級強力粉(老實說去問他們的客服,也是啥都不知道)
我只能說上次我玩壞了
這次很乖只用65%的水
可是揉起來好硬
看來我跟這麵粉有得耗了



這次也沒有特地去找配方來做吐司
就隨便從書上抄個看起來應該很好吃的配方來做吐司
只是我覺得應該是藍莓水滴的效果
讓土司變的好吃


其實我已經很努力的
只是不知道為啥都很難上色
前一個顏色還是整個白
但是有熟啦
這模又不是新模
已經被我操過很多次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