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些事情是我想忘也忘不掉
悲傷也好
歡樂也罷
期許來年能更好
或許我也更能放下那些積存在心中的大石頭
用今井美樹的歌聲來替我的今年做結尾巴
歌詞
揮別昨日
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
瞧,我是不是更適合微笑?

盡情地笑或哭
坦承面對自我
終於抵達一條
延續永久溫柔的道路

盡情流淚之後
應該更接近幸福才對
道過再見之後,明天才會開始
揮別昨日
迎向明天

不管愛過誰
曾為愛受傷
那是珍貴的傷痕
帶領我們迎向明天的指南

坦然接受一切時
光明一定會到來
被天空懷抱時
腦中浮現永遠

季節交替迅速
我剪短頭髮
全世界都得迎接今天的早晨
揮別昨日
迎向明天

不論微笑與悲傷
我將溫柔地微笑
以感謝的心揮別昨日
揮別昨日
迎向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