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馬德蕾那個大大的肚子
忍不住又敗了個模來玩
日本的只有少少12個
這個美國賣的匪貨足足有18個
可以節省烤的時間



本來我是用莉莉姐的復刻版 Madeleine

誰知道我把配方想成一般的瑪德蕾
這表示文章要全部看完
我沒看底下的回覆
只覺得為啥我的麵糊水水滴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精神
至少我也作出一個個瑪德蕾
雖然樣子很奇妙


仔細的抹油灑粉
擠8分滿的麵糊



裡面還有一顆顆香草籽咧






出爐啦




曾經我很糾結瑪德蕾的肚子
我有一整年的時間完全不想碰瑪德蕾
每次烤出來都是平的
有凸出來的,看起來也很怪
跟成功她媽交手幾次後
也變得不喜歡做了
如今找到正確的溫度
我想我也開始喜歡這項小點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